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洛杉矶议会同意申办世界杯 美国人又想当东道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4:44

  本报据新华社消息 洛杉矶市议会近日同意提出正式申请,要求举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

  议员拉邦奇向议会提交要求申办世界杯足球赛的提案,并获得全体议员通过。不过,要想成功获得举办权,首先需要美国在与英国、俄罗斯和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角逐中胜出。国际足联将在2011年6月前公布获得举办权的国家。

  虽然如此,拉邦奇还是非常积极。他甚至连主会场都选好了,这就是曾经作为1932年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主会场的洛杉矶纪念体育场。另外,邻近的洛杉矶县帕萨迪纳市则要求把著名的玫瑰碗体育场改为主会场。1994年美国世界杯足球赛曾在这里举行。

  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南非举行。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则在巴西举办。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