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逆转陶菲克小鲍将战李宗伟 林丹未参赛遭调侃

2009年12月03日14:52

  “为了支持国际羽联工作”的李永波,只派了鲍春来等为数不多的几名运动员去参加昨天开打的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昨天鲍春来力挽5个局点才淘汰了陶菲克,今天又要碰最强大的对手李宗伟。

  昨天碰陶菲克,第一局小鲍21:18赢得还算顺利,第二局却是惊险连连,他开局就以0:7落后,到局点时又以17:20被陶菲克拿到三个局点。奋力挽回三个局点后,鲍春来一度以21:20反超,但此后陶菲克又再度拿到两个局点,幸好小鲍打得无比耐心,才最终胜出。如今颇有些落寞的陶菲克赛后并不在意结果,他还笑着调侃起了这次因东亚运动会没来总决赛的林丹:“林丹只会输给一个人,此人就是李永波。李永波要他输,他就不敢赢,去年的全英决赛和今年的印尼赛都是这样的。”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