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车祸也许另有隐情 “小三”招致家庭暴力?

来源:现代金报
2009年12月03日14:53

  11月27日凌晨,老虎伍兹驾车途中不幸出了事故。周二,奥兰多当地警方对伍兹出示了正式罚单。与此同时,美国著名娱乐网站TMZ.com曝出一位洛杉矶的酒吧女服务生和伍兹有长时间的“暧昧关系”且“证据确凿”,还把此事同车祸联系起来。估计到圣诞节之前伍兹都别想安生了。见习记者 郑乔 编译整理

  收到“疏忽驾驶”的罚单

  上周五凌晨2:25,在自己豪宅的大门口,伍兹驾驶着凯迪拉克SUV撞上了家门口的消防栓,然后又撞到了邻居的树上。很不幸的是,车子的安全气囊并没有打开,伍兹脸被划破。他的妻子事后告诉警察,是她用高尔夫球杆砸碎了车子的后窗将丈夫救了出来。

  本周二下午,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队向伍兹发出了正式交通罚单。“任何人驾车行驶在本州内的街道和高速公路上都要遵守法律规定,以小心和谨慎的方式驾车,以免危害生命、树枝或者任何人的财产。没有做到这种谨慎的驾车将会被定义为疏忽驾驶。疏忽驾驶是一项驾车违章案例,伍兹将被罚164美元以及扣除驾驶员记录的4分。”警方发言人对事故给出了定性结论。

  但人们心中仍然存有疑惑,伍兹大半夜出门所为何事?他的妻子又怎会第一时间手持高尔夫球杆出现在他车子后面?

  媒体猜测“小三招致家庭暴力”

  伍兹挂彩后,周一便宣布退出他自己的高尔夫赛事。虽然当天下午警方就试图就事故找他本人问个清楚,却被回绝。与此同时,小报和八卦网站早已登出关于伍兹事故的猜测——因小三引起的家庭暴力。

  喜欢平静的伍兹最近的生活可谓一波不平,一波又起。自己脸上的伤疤还未愈合,但娱乐网站TMZ.com的一则劲爆消息还可能揭了他的老底。该网站报道,一位洛杉矶的鸡尾酒女服务生杰米·格拉布斯在接受美国著名杂志《美国周刊》采访时,声称自己在2007年4月与老虎伍兹第一次见面后,便开始了长达31个月的暧昧关系。格拉布斯表示,她有语音信箱记录、照片、短信可以证明,她于2007年4月在洛杉矶见到了伍兹,当时她还是21岁的女孩。从那时开始,格拉布斯就与伍兹保持着长期的关系。由此,TMZ.com提出大胆猜测,因为小三的事情败露,伍兹和妻子吵了起来甚至发展成武斗,为了逃离妻子,他在慌乱中撞上了大树。

  大鲨鱼力挺“哥们儿”老虎

  警方已经开出了罚单,伍兹面临的是罚款、赔偿和扣分,不涉及任何刑事责任,事故中也不涉及酒后驾车。而针媒体热炒的伍兹遭遇“家庭暴力”的传闻,警方表示,“现有的证据不足以对这起案件中可能存在的额外的医学资讯发出传票。我们无法获得任何血液证据的存在,也不能断言任何个人存在家庭暴力。”

  官方说法已经给出。对于生活已经被扰乱,甚至差点破了相的老虎,他的好友、同住在世界最豪华社区的大鲨鱼奥尼尔站出来力挺伍兹,这或许能给他一点安慰。“老虎是我的哥们,”奥尼尔说道,“当媒体报道的时候,你又想对人们有所隐瞒,问题就会来了,接着人们就相信媒体所说的东西。我们不知道事实是什么,我们不知道什么才是真的,我们只希望他安好。”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