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亨利恐因手球遭禁赛 南非世界杯裁判仍保持四名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3日14:55

    新华社开普敦12月2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法国前锋亨利在法国队与爱尔兰队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手球将受到调查,这很可能将造成亨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遭到禁赛。

    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将对亨利的手球助攻进行调查,正是亨利的这个手球,帮助法国队淘汰了爱尔兰队,获得南非世界杯32强的一席之地。纪律委员会很可能将对亨利处以世界杯禁赛一场的处罚,那么法国前锋将错过法国队的小组赛首战。

    布拉特2日说:“纪律委员会将对亨利与爱尔兰队比赛时的行为进行调查。这并不是针对亨利或者某个球员的问题,而是因为这场闹剧般的不公正比赛已经在世界范围内造成了影响。”

    布拉特说:“我也并不是说亨利一定会遭到处罚,而是说他将接受纪律委员会的调查。”

    布拉特还表示,南非世界杯仍然将只有4个裁判,增加两名裁判的提议2日已经在国际足联的会议上被否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