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前英国小姐谈了6个英超球星 罗伊德终进太太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5:11

  本报讯 历经了与5名英超球星谢林汉姆、马库斯·本特、迪福、皮克、莱恩·巴贝尔的恋爱失败后,前英国小姐丹妮尔·罗伊德与现任男友、热刺租借给朴茨茅斯的前卫奥哈拉订婚,终于如愿以偿成为“英超太太团”成员。

  这两位今年4月18日才开始恋爱的未婚夫妻,将在2011年正式举办婚礼。为什么要拖这么久?一是因为明年有世界杯;二是因为丹尼尔哥哥也即将结婚;三嘛,大概是因为丹妮尔勾搭过的英超球星太多,一时无法确定需要邀请的亲友名单吧。

  丹妮尔说:“我将邀请我所有的名人朋友参加婚礼,而奥哈拉则将邀请他所有的足球同伴。”

  不过,有过热刺和朴茨茅斯经历的奥哈拉恐怕会在婚礼上尴尬,数数与丹尼尔有染的球星就明白了——

  2006年,丹妮尔是热刺的英格兰巨星谢林汉姆的女友;2007年,她则搭上了另一位英格兰国脚马库斯·本特,本特效力过伯明翰、米堡、查尔顿、维甘等英超球队,不过没在热刺踢过球;2008年男主角换成了热刺射手迪福,巧合的是他跟奥哈拉一样也加盟过朴茨茅斯。去年,丹妮尔的男友名单还增添了DJ伊罗尼克和商人维尔·福斯特。(姜应辰)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