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体坛明星以“撞树”为乐? 本泽马重蹈伍兹覆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5:13

  最近体育明星们是以撞自家树为乐了。先是伍兹以53公里的时速撞树,昨天又有一个球星以50公里撞自家的树——皇马前锋本泽马。

  上周日晚在国家德比中0比1输给巴萨后,本泽马驾车回家的途中,在凌晨2时撞上了自家房屋附近的栅栏,随后车子又撞到了旁边的一棵树上。他的座驾奥迪Q7轿车损毁严重。庆幸的是,本泽马当时的驾车时速只有50公里,本泽马本人安然无恙。

  当时本泽马没喝酒也没飙车,所以西班牙媒体把撞车归结为本泽马最近心情不佳。本泽马最近很烦:“明年有世界杯,我需要得到足够多的上场机会保证状态。”在皇马,随着C罗的复出,他的主力位置基本被剥夺;在法国国家队,由于他状态糟糕,多梅内克也将首发资格交给了其他球员,为此本泽马还与主教练打了一场口水战。 (小曦)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