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首位“小三”忙不停 将与律师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03日15: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老虎伍兹的第一位“小三”,否认与世界第一有染的纽约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预计周四和她的律师在洛杉矶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

  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在周三发表的一篇声明中说,她将在周四发布一份乌琪泰尔与伍兹关系的声明。奥瑞德表示,乌琪泰尔也会出席新闻发布会,但不会发言。

  上周,《国家询问报》发表了一篇宣称世界第一见过纽约一家夜店女老板乌琪泰尔的文章,曝料称他们最近在墨尔本,伍兹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还在一起。

  乌琪泰尔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否认了与伍兹的绯闻。(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