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队“三分雨”浇灭快船 客场之旅迎来两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3日15:2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今日挑战快船,继续着他们的客场之旅。布鲁克斯在上半场就为火箭贡献了17分,斯科拉由于受到伤势的影响,未能有上佳的表现。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旗鼓相当战成52平。到了下半场,火箭凭借着神准的三分球以及全队在篮板球上的保护,火箭以102-85快船,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来了两连胜。

  第一节比赛,双方都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布鲁克斯两记三分命中,帮助火箭以17-16暂时领先快船。暂停回来,阿里扎左侧突破扣篮命中,快船则凭借戴维斯的爆发力将比分紧咬。第一节战罢,小布贡献12分,火箭以27-26暂时领先1分。

  次节比赛,火箭依旧双控卫阵容。几番对攻之后,双方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巴丁格手感滚烫,帮助火箭连续得分,洛瑞趁势三分命中,打得快船措手不及。戴维斯手感不佳,快船利用卡曼和索顿在内线的优势,将第二节比分锁定在52平。

  下半场比赛,火箭一开场就连中三个三分,领先快船5分。斯科拉开始发威,右侧底角跳投命中帮助火箭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暂停回来,快船利用火箭多次投篮不中,打出反击将比分追至71-72。洛瑞和巴丁格重新上场,火箭的节奏由慢转快,第三节战罢,火箭76-72领先快船。

  第四节比赛,洛瑞命中两分之后,快船依然利用快速反击将比分紧咬。安德森接洛瑞传球,圈顶三分再次命中。火箭连续两次失误,让快船反击成功。阿里扎外线三分抢投不中,巴丁格抢下篮板双手暴扣入网。快船大势已去,巴丁格外线再次飙中三分,火箭胜局已定。最终,火箭以102-85快船,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来了两连胜。

  双方先发:

  快船队:戴维斯、巴特勒、索顿、坎比、卡曼

  火箭队: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SaW)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