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 拉齐奥1-2萨尔茨堡惨遭淘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5:30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战罢12场,本菲卡、费内巴切、萨尔茨堡锁定小组头名,汉堡、埃弗顿、维拉里尔、阿贾克斯、特拉维夫哈普尔也提前晋级;拉齐奥以1比2客场不敌萨尔茨堡,惨遭淘汰。

  拉齐奥与萨尔茨堡是G组的焦点大战。拉齐奥获胜才能保留出线希望,在周末的意甲“罗马德比”前,也需要用胜利提振士气。第52分钟,萨尔茨堡前场开出任意球,阿弗拉比头球破门。5分钟后,萨拉特突入禁区低射被扑出,福贾补射得手,替拉齐奥将比分扳平。第79分钟,萨尔茨堡打出快速反击,特科伊突入禁区小角度挑射破门,最终锁定胜局。萨尔茨堡以5连胜夺得小组头名,拉齐奥则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