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大比分客场擒快船 两点成休城取胜关键所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3日15:3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以102-85大胜快船,继续着自己的客场胜利。从本场比赛来看,火箭赢在外线三分和出色防守的上。快船纵然拥有卡曼和戴维斯这样的出色球员,在面对全联盟防守数一数二的火箭队时,他们也一样没有办法。休城人接下来将赴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住目前的状态,迎来三连胜。

  上半场火箭的防守其实做得并不是很好,让对手在自己的禁区里轻松得分。戴尔斯拥有着强壮的身体,小布与他对位看上去有些弱势,但在上场比赛小布21分的表现让他对自己的信心有了更多的提升,面对戴维斯的防守,小布从容应对。第一节就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有了小布这一点,火箭在进攻端就给了对手很多麻烦。命中率上去后,火箭就把重心放在了防守上,下半场火箭只让对手得到了33分,快船教练邓利维苦恼的直摇头。

  本场比赛,火箭的速度优势并没有过多的体现,多以半场阵地进攻为主。尤其是在第二节中段洛瑞上场后,火箭的进攻节奏开始变慢,对方也开始加紧防守。阿德尔曼在分数打不开时换上了巴丁格和兰德里,目的在于外线上的进攻和内线上的篮板保护。巴丁格敢打敢拼,多次外线三分出手命中,让火箭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而兰德里继续着自己的神勇表现,篮板球、暴扣以及中距离跳投都让这位神奇小子大放光彩。

  火箭战胜快船,迎来客场两连胜。在接下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希望火箭将士们能够再接再厉,帮助球队迎来三连胜。(SaW)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