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瞄上中超金靴 巴尔克斯和拉米雷斯进入视野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6:16

巴尔克斯(上)和拉米雷斯同时以17球成为2009年赛季的金靴得主,成为国安追逐的对象
巴尔克斯(上)和拉米雷斯同时以17球成为2009年赛季的金靴得主,成为国安追逐的对象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上赛季中超金靴得主巴尔克斯和拉米雷斯已经进入了国安队的视线,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对外界传闻国安正在关注上赛季中超联赛的金靴得主深圳队的巴尔克斯和广药队的拉米雷斯二人,昨天,老帅洪元硕予以证实。

  洪元硕说:“巴尔克斯和拉米雷斯这俩人是上个赛季的金靴,目前这两名外援确实都在国安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是俱乐部和球员的签约需要复杂的过程,对方俱乐部的态度、转会费用、球员的工资等等都可能影响谈判。现在还不太好说。”

  据悉,上赛季巴尔克斯是从申花以租借的身份加盟深圳,但他和母队申花的关系一直不融洽,赛季结束后也爆出了不愿再为申花效力的消息。

  拉米雷斯所在的广药队则陷入了赌球丑闻之中,可能被判降级。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位中超金靴加盟国安都有极大的可能。

  相关新闻

  赵旭东重新归队

  昨日,与前任教练李章洙一同下课的助理教练赵旭东重新回到国安的教练组中。

  在分组的跑圈训练中,赵指导已经开始带队训练了。

  近日国安队的训练一直以恢复体能为主,而赵旭东正是以体能训练见长,前几个赛季在他的带领下,国安队的12分钟跑通过率都是100%。

  昨日现场

  “洪指,您猜猜我是谁?”

  昨日下午,国安队员依旧进行着跑圈的恢复训练,洪元硕忙里偷闲,走到场边满足着几名热心球迷签名的要求。

  正在这时,一个人突然从球员通道走出,从背后蒙住了老洪的双眼。

  “洪指,您猜猜我是谁?”老洪绞尽脑汁思索良久却始终不知究竟何人如此“大胆”。

  “原来是你小子。”当看到是黄博文,洪元硕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拍了拍黄博文的肩膀说:“你怎么来了呢?”

  “想您了呗!”还没等说上几句话,黄博文就已经被训练中的队员们发现,“这不是国家队的黄博文吗!我们这两天都跑了好几十圈了,你才来是不是打算全都补上啊。”

  在队友你一言我一语的调侃中,黄博文紧跑两步进入了训练的队伍中,跟随队友完成了剩余近10圈的慢跑。

  国家队给国脚放假,黄博文、杨昊、杨智3位国脚明天和国安队一起去上海参加中超的颁奖之后,5日就将到国家队报到,参加新一轮的国家队集训,极有可能连15日与球迷的夺冠庆典都无法参加。文/杨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