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火线复出连战182场 火箭影帝排在队史第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03日17: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的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全勤铁人

  火箭队早先宣布路易斯-斯科拉缺席和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没想到“铁人”恢复神速,赶上了这场比赛。斯科拉带着护目镜,首发出场,11投4中砍下8分和7个篮板,火箭队以102-85获胜。斯科拉连续出场182场的记录得以保全,这个成绩可以排在火箭队史的第七位。

  火箭队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斯科拉的眼部消肿很快,所以他允许斯科拉出场比赛。斯科拉表示:“我的眼睛看起来没有问题了。我可以看到任何的角度,伤口已经不肿了,比赛的危险性很小,所以大家都认为我可以出场,可以去投篮了。”

  上场和雷霆队一战,火箭队尽管赢下了比赛,但是斯科拉仅仅打了22秒的时间,阿帅排兵布阵可谓捉襟见肘。斯科拉火线复出,阿帅感到非常欣慰。他说:“我们一般让斯科拉和海耶斯首发,让兰德里和安德森打替补。我们的内线有四名球员,如果斯科拉不在,我们就缺少一名能够在篮下得分的球员,他也是我们最好的篮板手,所以,如果他不在,我们的伤害是巨大的。”所以,阿帅是非常支持斯科拉首发的。

  客场球衣

  有趣的是,火箭队连打四个客场,但是竟然没有穿他们传统的客场队服。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火箭球员都是身穿最新款的替换队服——红金战袍打球的,他们取得了两连胜。虽然接下来两场比赛火箭队继续是客场征战,但是由于勇士和开拓者都选择穿上替换队服深色队服打球,所以火箭队将穿上主场的传统球衣——白色红条队服。

  核心对决

  明天火箭队背靠背挑战勇士队,阿里扎在两队首次交锋上得到25分(火箭队以108-107获胜,10月29日),不过最近他最近两周状态欠佳。勇士队喜欢放弃外线,收缩内线防守,阿里扎必须把握住外线机会。莫塔-埃利斯最近状态神勇,在输给掘金队之前(15分),他5场比赛场均得到35.2分、4.0个篮板、5.4次助攻和3.8次抢断。

  两队近况

  算上赛季首次击败勇士队,火箭队已经连续7次击败勇士队,在客场也是四连胜了。本赛季火箭队背靠背第二场的战绩为4胜0负。勇士队战绩6胜11负,主帅老尼尔森因病缺席了5场比赛,预计他将回归指挥席。他缺席的5场,勇士队的战绩为1胜4负。不过他们仅仅靠6名球员,曾击败过小牛队。阿祖布克、拉加-贝尔、比德林斯、安东尼-兰多夫和布兰登-怀特明天将因伤缺席。(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