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上海男篮打造一流主场 揭幕战花50元就可看姚明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7:43

  教练定了、外援来了,上海男篮正蓄势待发。而球迷最关心的,是票价多少?昨日,上海男篮新赛季票务方案出炉,花20元,就能看一场常规赛。揭幕战只需50元,就能一睹姚明的风采。

  票价实惠

  第一次,球迷可以在网上购买上海男篮的球票。常规赛单场票,最便宜的仅为20元,最贵的150元。揭幕战票价略高,从50元到400元不等。如果购买赛季套票,不仅价格优惠,还能获得一份大礼包、观摩球队训练课、参与电视节目制作、参与球迷篮球挑战赛等。

  市场总监钱安柯介绍,“价格的设置,是为了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俱乐部特别开发了寒假学生套票、老年人票和周末套票等,球迷最低可享受5折优惠,也就是说,只要花10元钱,就能看一场比赛。

  昨晚,这条票务信息,迅速传遍各大球迷论坛。不少忠实球迷表示,只要球队成绩好、只要球队展现新面貌,在那么漂亮的场馆看一场精彩的比赛,花几十元钱,相当实惠。至于停车,大可不必担心,源深体育中心拥有1000个停车位,凡是现场看球,一律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球迷,俱乐部还将通过媒体,征集铁杆球迷的感人故事。俱乐部准备了免费套票和有姚明签名的宣传海报送给球迷代表,以答谢球迷的常年支持。

  球迷入会

  主场变了、老板变了、主教练也换了,但自从夺冠之后,上海男篮从未像今天如此引人关注。球迷无不想在崭新的球馆里,一睹姚明风采,重温男篮激情。

  这几天,上海大鲨鱼球迷会会长俞剑的手机都要被打爆了。听说姚明可能回来,听说上海男篮找来了3个好外援,听说球迷会将由俱乐部提供运行保障时,非常高兴,纷纷来电询问如何加入球迷会、怎样购买套票、有没有机会得到姚明签名……“近两周已有60位新球迷加入进来。未来两周,我想会更忙,揭幕战的欢迎方案、横幅制作,赛季中的球员见面会,一切都在积极准备中。”俞剑憧憬着未来。

  俞剑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一致,新赛季的球迷管理工作,将会更有序进行。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凡是购买新赛季套票的球迷,自动成为球迷会成员。球迷会成员有哪些“特权”?赠送签名海报、获得衍生产品,在卢湾体育馆与球星亲密接触……

  目前,大鲨鱼球迷会的官网,已进入测试阶段。未来,这将会是球迷互动交流的崭新平台。

  先睹为快

  上海男篮已经上报篮协,希望在12月10日左右,同一支欧洲球队打一场热身赛,一旦审批通过,届时,购买套票的球迷,能免费获邀观看热身赛,提前一睹上海男篮的新阵容。

  源深体育中心主任施良表示,场馆工作人员正全力以赴,配合上海男篮,打造新赛季全新主场。能容纳5000人的馆内,左右两块彩色大屏幕,已经准备就绪,开幕式上球迷能欣赏到新鲜出炉的励志短片。

  至于开幕式上,俱乐部会献上哪些精彩节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卖了个关子:“提前透露了,不就没悬念了嘛?我们承诺,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