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引援启动“亚冠引擎” 高效洋枪加国脚土炮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03日18:03
  “下赛季会加大投入,第一年打亚冠,建业一定争取不让家乡父老失望。”赛季结束时,胡葆森面对媒体作出承诺。如今,距离亚冠联赛仅剩下两个多月时,建业俱乐部在引援上祭出大手笔:先留住高效洋枪,力争再抢来几门合适的国脚级土炮。

  撒网捞大鱼

  几万元淘来小梅西,低价租借姜坤,这些都是建业俱乐部近两个赛季内援方面的得意之作。不过,国内足坛毕竟是人才稀少,建业俱乐部若想继续每个赛季都有惊喜的内援引进手笔有些难度。日前,坊间曾传闻建业俱乐部相中了荣昊和邓卓翔两位江苏当红炸子鸡,不过,据记者了解,这纯属球迷的一厢情愿。高价哄抢一线球星不符合建业一贯的追求性价比的引援方针。

  不乱花钱并不代表建业在内援引进上不想花钱。恰恰相反,俱乐部正按照胡老板的旨意准备用满内援名额。目前,根据俱乐部技术部门提供的有力数据,建业已经圈定了一个足有10~20人的内援大名单,这其中既有有潜力的未来之星,也有在国内足坛响当当的大腕人物。至于最终谁能牵到建业的手,还需要身价、战术需要和教练组考核等多个因素来决定。最近几天将陆续有内援到海埂基地接受建业的试训。

  功臣全留用

  萨德贝两个赛季22个中超进球,这样的超级射手即便有伤在身也是值得期待的,因此建业俱乐部冒一定风险与其续约无可厚非。除了萨德贝外,内托以及宋泰林这两位外援本赛季也是表现不俗,获得了教练组以及广大球迷广泛认可,因此续约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顺利留住三位功臣后,建业俱乐部又将目光转向了剩下的两个外援名额。2009赛季,中国足协和亚冠联赛接轨,第一次颁布外援4+1新规,本赛季建业并未用满全部名额,但2010赛季如今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前提下,建业队为了加强进攻,有可能将最后两杆洋枪名额留给中前场人员。

  根据亚足联规定,2010年1月23日是亚冠联赛参赛队报名截止日期,因此这也将是建业今年引援工作的截止日。(记者 刘开银)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