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创造NBA赛季开局最差纪录 易建联错过14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6:49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记者梁金雄)新泽西网队挺进了NBA史册。在2日晚与劲旅小牛队交手中,网队主场不出意外地以101:117败北,从而以18连败创造NBA赛季开局连败最高纪录。

  原17连败的纪录是由热火和快船队共同保持的。接下来人们更关心的是,网队能否继续突破另一项NBA纪录:一个赛季里连败最长纪录(23场)。该纪录是由掘金队和温哥华灰熊队携手保持的。

  本场拿到17分、助攻3次、抢1个篮板的网队当家球星哈里斯谈及这一纪录时说:“要想努力创造历史,你不能以这种方式。”

  去年初小牛队用哈里斯交易来的前网队老将基德本场有1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入账。谈到昔日东家的悲惨遭遇,他说:“这对我无痛苦而言。但我想最重要的是希望这些小伙子走好运,能峰回路转。”

  当晚,一天前上任的网队新主帅、总经理范德维奇并没有指挥球队,而是与他特请的第一助手、前中国男篮主帅“银狐”哈里斯一起边观战边研讨着本队重建计划。范德维奇和哈里斯将于明天正式接手球队。

  范德维奇带领的网队如要避免再续写耻辱纪录,就必须接下来在与山猫、尼克斯、公牛、勇士和步行者这五支目前胜率均不过半的所谓“弱旅”交手中终结连败纪录。还有令网队重拾信心的是,目前队内没再现新伤号,而且本月包括首发大前锋易建联在内的所有老伤号都有望重返赛场。

  长期以来防守不严的网队当晚前两节其防线如同虚设,首节让对手的命中率高达前所未闻的90%,次节命中率也达到罕见罕见的80%。结果上半时网队以50:77落后了27分,早早让比赛变成了垃圾时间。其中第二节,网队丢了49分,追平了本队史上单节失分最高纪录。

  本场比赛是网队首发大前锋、中国球员易建联因膝伤休息一个月来连续错过的第14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