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图片

图文:奥神男篮积极训练 精彩封盖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3日18:24
图文:奥神男篮积极训练 精彩封盖

    搜狐体育讯 本周奥神将在成都挑战瑞典乌普萨拉队(Uppsala Basket),图为奥神的孙悦等几名主力队员正在进行赛前训练。

  创立于1960年的乌普萨拉篮球队(Uppsala Basket)是瑞典甲级联赛的常年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第3名。

  目前他们拥有4名瑞典青年国手。7号佩尔森虽然只有18岁,本赛季保持着得分、助攻、抢断三项第一,这在任何一个国家的联赛都很少见,他在今年入选欧洲U18全明星阵容,是欧洲未来之星。本周六下午三点甘肃卫视将转播这场比赛。

  乌普萨拉篮球队以其所在城市命名,该城市以乌普萨拉大学享誉世界。创建于1477年的乌普萨拉大学数百年来一直是世界顶尖学府。

  该学校的标志颜色是紫褐色和白色,而这两种颜色也被乌普萨拉篮球队采用在球衣上。图为奥神队员训练图片。(来源: www.aoshentv.co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