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张钰独得两分港队晋级 福原爱领衔日本进半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3日18:37

  华奥星空讯 12月3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团B组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香港队以3-1战胜了中华台北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香港男队意外地不敌以青年选手组成的韩国队,因此本场比赛是争夺出线权的生死战。首个上场的是张钰,面对江宏杰,他以8-11先失一局,易地再战,张钰以相同比分还以颜色,第三局中,张钰仅让对手拿到2分,但第四局又以9-11丢掉,两人再次战平。关键的决胜局中,张钰以11-6拿下,为香港队率先抢得一分。

  第二个出场的江天一很快便以两个8-11和一个6-11的比分不敌吴志祺。担任第三单打的李静对阵的是黄圣盛,结果两人苦战五局才分出胜负。李静在以8-11,5-11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以11-3,11-9和11-7连扳三局,逆转取胜,将大比分超出。

  第四盘中,为港队取得开门红的张钰再次上场,他不负众望,在9-11丢掉首局后,以11-8,11-8,11-6连取三局,为本队锁定胜局。

  在下午结束的一场女团小组赛中,“瓷娃娃”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以3-0轻取中国澳门队,位列中国队之后,排在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仅耗时35分钟,其中,石川佳纯3-0战胜马秋燕,福原爱3-0张静宜,平野早夭香3-0胜钟颖仪。(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