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谢峰:赛季中已和陕西签约 梦想有天回国安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09年12月03日18: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谢峰加盟陕西中新出任助理教练的消息让北京的球迷失望不已,很多御林军的球迷想不通,为何曾经是国安一份子的谢峰不回“家”呢?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谢峰道出了事情的真相,他表示和陕西早在联赛中期就已经签约了,并不存在不希望回国安的说法。

  谢峰首先对媒体的一些说法进行了辟谣,他说:“并不存在不想回国安的说法,如果没有和陕西签约,两边都希望我去的话,我肯定选择国安,因为我父母年纪大了,我也希望能待在他们身边,但实际情况是,在联赛后半段时就和陕西签约了,而国安这边并没有和我谈过,所以一些媒体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对于加盟陕西中新,谢峰也是谈了自己的想法:“深圳这边一直希望我继续留任担任主教练,但大家都知道深圳不稳定,而陕西方面则好了不少,最起码比较稳定,我从球员退下来之后就一直跟着朱指导(朱广沪)担任助理教练,沟通也比较好,所以我们也是非常熟悉对方,去陕西确实和他有关系。”

  对于将来加盟国安的可能性,谢峰说:“我肯定梦想有一天回国安,虽然从北京走了,但是一直以来很关注国安,毕竟是国安培养了我,如果有一天国安邀请我回去执教,我肯定回,虽然不能作为球员为国安效力了,但是拿起国安的教鞭也是我的梦想,那同样也是在为国安尽一份力。”(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