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李宗伟提前进四强 郭振东/徐晨下轮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2月03日2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鲍春来2-1逆转谢裕兴,与战胜陶菲克的李宗伟提前闯进四强,两人下轮将打响小组第一之战。郭振东/徐晨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由于最后一轮要面对实力强劲的陈文宏/古健杰,并无必出线的把握。>>>为鲍春来加油!

  男单:鲍春来李宗伟提前进四强

  国羽单打独苗鲍春来本轮迎战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鲍春来在首局有些慢热,谢裕兴21-17拔得头筹。鲍春来此后找到了比赛节奏,凭借身高臂长的优势积极下压,以21-8、21-16连扳两局,2-1逆转获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直落两局2-0(21-6、21-13)轻取印尼名将陶菲克,与鲍春来一样同为两战全胜,两人提前闯入四强,下轮的直接对话将决出谁是该小组第一。

  两位丹麦新老好手一同告负,盖德苦战三局1-2(12-21、21-7、15-21)不敌韩国一哥朴成奂,后者实现了两连胜,提前杀入四强。丹麦新秀约根森则连输两局0-2(9-21、18-21)完败给泰国名将波萨那。

  男双:郭振东/徐晨两连胜却无必出线把握

  国羽双打独苗郭振东/徐晨首轮挽救了6个局点方才涉险过关,次轮他们延续了顽强的作用,2-0(21-18、21-17)险胜马来西亚组合拉蒂夫/塔扎里,郭振东/徐晨下轮迎战东道主第一男双陈文宏/古健杰,后者本轮2-0轻取印尼的苏马万/苏亚达玛。

  由于郭振东/徐晨实力不及陈文宏/古健杰,而拉蒂夫/塔扎里最后一轮获胜希望较大,最后一轮结束后,三对组合极有可能均为2胜1负,胜负关系形成连环套,所以郭振东/徐晨最后一轮恶战陈文宏/古健杰一定不能大比分失利。另一小组,李龙大/郑在成以两个21-19力克印尼组合阿尔文/亨德拉豪取两连胜,携手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提前闯进四强,后者2-1险胜英格兰组合克拉克/罗布森。

  女单:黄妙珠提前进四强

  东道主名将黄妙珠延续了首轮力挫头号种子内维尔的强势表现,2-0(21-9、21-7)速胜泰国选手彭禔,提前一轮闯入四强。印度名将内维尔则以2-0(21-14、21-9)战胜了加拿大的里德。另一小组,德国名将申克2-0横扫荷兰名将姚洁,实现了小组赛两连胜。首轮落败的泰国名将波萨娜2-0轻取德国的格里瑟挽回了颜面。

  女双:三组合提前晋级

  马来西亚强档黄佩蒂/陈仪慧2-0力克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佩德森,以两连胜提前杀进四强。中华台北强档程文欣/简毓瑾2-0横扫法国组合乔伊内特/拉马瓦蒂,与同为两连胜的泰国组合库切拉/阿隆克索恩一同出线。

  混双:印尼组合爆冷

  混双B小组爆出一场冷门,印尼强档亨德拉/玛丽莎0-2爆冷负于印度组合迪柱/古达,泰国组合宋邦/库切拉0-2不敌英格兰强档克拉克/克洛格,后者两战全胜。A小组的波兰组合罗伯特/维迪兹达同样取得了两场胜利,出线形势大好。(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鲍春来加油...
期待小鲍打李宗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