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征调令让冯潇霆为难 留守K联赛成最佳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09年12月03日22:07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海外球员中,只征召了冯潇霆一人。本来,冯潇霆是打算在5日左右返回韩国,一边随大邱FC队参加冬训,一边商谈自己的转会事宜的,现在国家队的调令下来了,下一步他该怎样安排,还是个未知数。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发函给大邱FC,要求征调冯潇霆,但现在还没有得到回应。

  对于冯潇霆来说,到底是在韩国随俱乐部队集训,还是到海口随国家队集训,都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本月中旬他恐怕必须得到韩国一趟,他到底要不要转会,那时候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在此之前,冯潇霆的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为他联系了一支意大利球队,另外,还有一支西甲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但冯潇霆认为,在冬季转会期加盟欧洲球队可能会有难度,佩特里卡也支持他的这一想法。一方面,冬季转会的选择面比较小,不是所有的球队都要大规模引进球员,另一方面,如果在冬季转会期去欧洲球队,就不可能得到完整的准备期,与球队的磨合就成了问题。这种情况下,冯潇霆不可能有太好的选择,同时,在新球队站稳脚跟的可能性也要小很多。有了周海滨这个失败的例子在前面,冯潇霆自然要稳妥行事。他自己也说,现在就去欧洲,可能性应该不大,他还是比较倾向于继续留在韩国踢球。如果时机合适,他会在夏季转会期再运作去欧洲。

  而在基本确定留在韩国之后,冯潇霆仍然还要面临新的选择。大邱FC一直想要挽留他,但也有其他韩国球队向冯潇霆发出了邀请,其中,有一支K联赛中游球队甚至为冯潇霆开出了非常好的条件,只要他点头,便可加盟。对于冯潇霆来说,该队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大邱FC实力太差,冯潇霆再努力,也还是无法帮助球队摆脱在K联赛中积分垫底的命运。如果能去一支整体水平更高一点的球队,或许更能体现出冯潇霆的价值。当然,到底走不走,还要等到本月中旬才会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巡洋舰)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