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东亚运-董翰麟22分9板 男篮111-77克蒙古赢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09年12月03日22:20
中国男篮曾在第一节落后蒙古队
张庆鹏带球,中国男篮曾在第一节落后蒙古队(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点,香港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拉开大幕。结果,以年轻球员组成中国男篮经历了首节比赛的出师不利后,单节打出43-10后来居上,逆转以111-77大胜蒙古队,取得东亚运动会首胜。

  本场比赛,中国队中,董翰麟发飙狂砍22分,还贡献9个篮板。李晓旭砍下17分7篮板,刘晓宇得到13分,周鹏和易立分别拿到11分,前者还有7个篮板入账,罗智获得9分,张庆鹏得到8分,苏伟7分,陈磊6分。四节比分 依次是:19-27、43-10、27-26、22-14。

  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这支中国二队一路有惊无险取得全胜。先是在对阵澳洲老虎的比赛中,连胜3场,接着又在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中双杀对手。 五场热身赛都在广东境内进行的,目的是为这次香港东亚运动会备战。此 次篮球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由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主持。8个国家及地区分为2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同样是前两名可获得出线权 。香港与日本、韩国及关岛同组,另一组则是中国、中华台北、澳门及蒙古。

  本场比赛,首节比赛一上来男篮有些大意,单节被打个19-27,落后6分。第二节比赛如梦方醒的男篮奋起直追,单节回敬一个43-10。第三节比赛两队进入了胶着状态,单节最终战成27-26。第四节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男篮以111-77狂胜蒙古取得东亚运动会首胜。

  (搜狐体育 余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男篮加油!
董翰麟太帅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