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东亚运篮球新闻

东亚运动会男篮首战111-77蒙古 比赛慢热令人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3日23:2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小组赛在香港继续进行,中国队凭借第二节单节43-10的攻击波锁定胜局以111-77击败蒙古队,获得小组赛开门红,但比赛中慢热的状态受制于人的开场发挥令人担忧。

  四年前的东亚运动会,中国男篮在半决赛中爆冷不敌日本。本届比赛,中国男篮与中华台北队、澳门队和蒙古队同组。

  中国男篮经历了亚锦赛和斯坦科维奇杯的失利后,面对比赛对抗程度较低的东亚运动会这个今年唯一有望称雄的赛事派出了二队出战。

  在此前取得了热身赛五连胜之后,中国男篮二队今晚迎来了实力很弱的蒙古,首发上场的队员是张庆鹏、周鹏、张楠、李晓旭、苏伟。

  本场比赛一上来中国队进入状态较慢失误连连,首节以19-27落后对手。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终于找到比赛节奏,连续打出7-0和14-0的两个小高潮,并在单节打出43-10的悬殊比分以62-37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蒙古凭借顽强的斗志交出26-27的比分,单节仅落后1分,无奈总分相差悬殊,最终中国男篮以111-77狂胜蒙古取得东亚运动会首胜。

  中国队中董翰麟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贡献9个篮板。李晓旭砍下17分7篮板,刘晓宇得到13分,周鹏和易立分别拿到11分,前者还有7个篮板入账。

  在昨日的揭幕战中,A组的日本男篮以74:66击败韩国队。(一索)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