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3日综述-香港男足爆出大冷 国乒高歌猛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0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尽管并未真是拉开帷幕,但部分赛事已经率先开战,在今天的乒乓球、篮球、足球赛事中均有令人惊喜的亮点出现。

  乒乓球:中国男女团携手晋级

  今天许昕率先亮相,在世乒赛上表现惊艳的岸川圣也迎战许昕,不过许昕以3-0夺得了首场胜利;之后王皓亮相,他迎战日本名将水谷隼,不过3-0轻松拿下,但赛后王皓还是对对手的表现大加赞赏,最为艰难的一场当属张继科与松平贤二的对决,张继科在先下两盘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大比分,最终在决胜局才以3-2拿下。

  女子方面,中国女队的裙装成为今天的一大亮点,这不仅方面的女生比赛的活动尺度,更吸引了更多的观众眼球。曹臻首场以3-0轻松拿下平野早矢香;随后饶静文遭遇福原爱,但小爱0-3脆败,令不少粉丝失望,姚彦对阵日本新秀石川佳纯,如同张继科一样,姚彦这一场也堪称遭遇战,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姚彦最终咬紧牙关连扳三局取得胜利。

  篮球:女子爆冷负日本 男子慢热成隐患

  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的阵容主要以新人为主,迎战日本队相对应该是轻松的,不过中国队最终却以54-59负于日本爆出冷门,这也是两年前亚锦赛中国女篮负于日本后的又一次失利。

  中国男篮首战遭遇蒙古队,不过比赛第一节还是令人直冒冷汗,中国队首节以19-27落后于对手,耗在接下来的第二节他们打出了一个43-10的高潮,也由此奠定了胜利基础,最终以111-77夺得胜利,但男篮的慢热还是成为令人担忧的隐患。

  男足:香港队4-1狂胜韩国 爆出东亚运最大冷门

  今天最大的意外和惊喜莫过于男足小组赛B组的一场对决,中国香港队迎战强敌韩国,然而就是这样一场被看做是没有悬念的比赛,中国香港队却以4-1漂亮的打出开门红。其中亚锦赛中国女篮负于日本后的又一次失利率先进球,之后黄展鸿锦上添花,前大连队员徐德帅为香港贡献了第三粒进球,陈绍基则贡献了最后一球,而韩国队仅仅是在上半场宫敏基破门得分。这一场胜利可谓难得,同时对于国足的“恐韩症”来说也堪称莫大讽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香港男足不恐韩
国乒获胜无悬念
中国女篮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