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追逐令贝利叹服妖童 他14岁便破皇马大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04日01:58
切尔西盯上了内马尔
切尔西盯上了内马尔

    搜狐体育讯 转会禁令暂时得到解除以后,切尔西便开始加紧四处网罗强援,而就在今天,《天空体育》便带来了一条最新消息。据称,现效力于巴西豪门桑托斯队的锋线新星内马尔仍在切尔西的关注视野之内,并且蓝军有意对其提出收购申请。

  提起内马尔,相信很多足球游戏玩家对于这个名字肯定不会感到陌生,他在游戏中的数值就是玩家口中经常所说的“妖人”,而在国内外许多视频网站上也都能轻松找到内马尔的比赛视频。

  巴西联赛现已结束,在这已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内马尔打入14粒进球,而他在进攻中所展现的特点则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另外一名出自于桑托斯队的超级球员——罗比尼奥。与单车小子一样,身高1.74米、体重54公斤的内马尔体形较为单薄,但都有着很强的盘带能力,巴西球迷最为看中的1对1过人能力,内马尔在全联盟中当属个中翘楚。最为值得的一提的是,同样出自于桑托斯队的球王贝利曾有断言:“内马尔未来会比我更强!”

  内马尔如此优秀并获得贝利的赞誉,那关注他的俱乐部便肯定不少,事实上在近一年多以来,包括巴萨、皇马、尤文图斯、AC米兰在内的多家欧洲顶级豪门便均与他传出绯闻,今天夏天《每日邮报》甚至直接建议曼联主帅弗格森赶紧签下内马尔,因为这名球员未来必成大器。再推前推,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在披露AC米兰欲购内马尔的同时还曾适时提醒了众多潜在买家,早在当年皇马签下罗比尼奥以后,皇马曾与桑托斯队踢过一场友谊赛,而当时年仅14岁的内马尔便在比赛中打入皇马1球,能在弱冠之年攻破皇马大门,这种神迹不是一般新秀能够做到的。

  诸多欧洲豪门均有意自己,球员理应为此自豪,但肯定会让众潜在买家感到失望的是,内马尔如今却并不太想登陆欧洲。近日他已表示:“我只知道媒体总是在说,目前还没有人找我谈过,我有可能会转会,但说凭心而论,我还从未考虑过离开桑托斯,我还没有进军欧洲的想法。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说很多欧洲球队都对我很有兴趣,因为在巴西没人跟我说这些事,甚至俱乐部也没告诉我任何事情。目前我个人的唯一想法就是在下赛季为桑托斯努力工作,我很希望拥一个更好的赛季。”

  球员本人将态度表明以后,切尔西再想将操作往更深层面发展就不太容易了,因为不仅只是内马尔暂且无意转战欧洲,更关键的是,目前与切尔西形成直接竞争关系的俱乐部是曼城,一个花钱从不考虑上限的“转会顽主”。不过话说回来,毕竟切尔西更加求贤若渴,而曼城则因锋线人手饱和肯定无法提起内马尔的加盟兴趣,所以,只要切尔西决心要去报罗比尼奥被曼城截杀之仇,并且喊出一份让其它潜在买家无法竞争的报价,那这桩转会其实还是很有希望于明年1月完成的,因为内马尔虽说无意离队,但只要传说中的邀请函摆到他的眼前,吸引力肯定还是存在的。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