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大利德比10看点:两教头顶牛 大卡挂针头出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4日0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本周六即将到来的意甲国家德比,是本赛季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首回合联赛交手。也是本赛季意甲最为重量级的比赛之一。赛前,Goal.com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出10大趣味性的看点预测,以博君一笑。

  10.拉维奇女友的皮带

  可怜的大卫-桑顿虽然伤愈,但却被詹蒂莱告知本场比赛将不会被带入比赛大名单,小桑顿肯定会对自己老妈哭诉自己被老师给“欺负”了。但愿,事情的发展不会是下面这样:桑顿女士然后很聪明的把这个事情告诉了桑顿的好朋友拉维奇,那不勒斯球员脾气火爆的女友立刻抽出自己的皮带,冲到穆里尼奥面前,把葡萄牙人揍了一顿……

  (注:拉维奇之前出了一次轻微的车祸,追尾了别人的车并随后下车和对方吵了起来。拉维奇脾气火爆的女友下车后立刻抽出自己的皮带,将对方揍了一顿。)现在,至少我们知道,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我们可以注意看看穆里尼奥的脑门,是不是多出了几条伤痕?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