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搜狐记者南非直击 > 搜狐南非直击

世界杯抽签惊现东方元素 中国美女将成世界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4日03:51
点击进入组图-世界杯抽签仪式将现中国美女
点击进入组图-世界杯抽签仪式将现中国美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3日 开普敦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12月3日下午,世界杯抽签组委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外场进行了抽签前的最后一次预演,在已经搭建好的红地毯上,南非的艺人们用自己鲜活的舞蹈和鼓声震撼着现场每个人。不过最让搜狐体育惊讶的是,一名来自中国的美女将参加明天的抽签盛典,这名来自中国长沙的女孩将以礼仪模特的身份,牵引着国际足联的贵宾走上红地毯,步入抽签大厅。

  距离世界杯32强抽签只剩下不到24小时,国际会展中心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进入最紧张的时刻。在国际会展中心外场的通道,鲜红的地毯已经铺设完毕,印有开普敦城市风光以及南非人民形象的大幅壁画也已经摆放完毕,远远看去,那抹鲜艳的红色在夕阳的照射下让人陶醉。

  不过最让人陶醉的还是非洲艺人们的舞蹈,晚上18点30分左右,艺人们依然在紧张的排练着舞蹈,搜狐体育现场看到的是一组黑衣舞者,他们跟随着欢快的节奏跳着舞蹈,直到消失到抽签大厅入口。

  然后是南非的鼓手们,他们敲着让人振奋的鼓声,跳着有非洲韵味的舞蹈,并且不断变换着舞阵,同样在抽签大厅的入口处留下让人沉醉的背景。

  不过,最让搜狐体育意外的是,明天的抽签现场将出现一名来自中国的美女。在晚上的彩排中,这名美女一直跟其他的非洲美女们坐在一起,观看着非洲艺人们的表演。

  这名美女告诉搜狐体育,她来自长沙,去年才来南非,她是抽签仪式的礼仪模特,明天的抽签现场,她将牵引着嘉宾,把她们送入抽签大厅。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