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南钢加薪续约搞定合同门 胡雪峰称转会可能性大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04日03:58

   江苏南钢俱乐部上周末郑重表示,南钢集团要对江苏篮球负责,下赛季要继续玩下去。在这样的背景下,南钢俱乐部在球员续约和外援选择方面均有了重大进展,目前唯一不可确定的是一心转会的胡雪峰新赛季是否会留在队中。

  新援又出彩 杰森笑得合不拢嘴

  首战狂砍51分,试训外援约翰逊在前晚与东莞队的季前赛中,又拿下全场最高的43分。虽然南钢惨遭逆转以108:111输球。但杰森赛后嘴里只有约翰逊的神奇表现。

  本场比赛,杰森按照俱乐部的意思让约翰逊改打内线,效果还算不错,约翰逊抢到了9个篮板。“我为他的表现感到疯狂,我知道俱乐部担心他打不了内线,但事实证明,内线、外线对他来说都不是太大的问题。”杰森在谈到约翰逊的表现时笑得合不拢嘴了。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说:“签不签约翰逊,这要教练组说了算,但杰森再次向我们表达了签约约翰逊的想法。这个事情等球队明天回南京之后就会有定论了。”

  南钢再加薪 本土球员即将续约

  对南钢影响重大的“合同门”,终于要结束了。昨天南钢俱乐部董事长王义表示,俱乐部对新赛季球员的薪水又进行了微调,续约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而在季前赛期间,俱乐部副总王继华也积极与球员沟通,不出意外的话,球员回南京之后便会与俱乐部正式签约。

  此前,多名本土球员拒签合同,搞得南钢俱乐部非常被动。此次球队出征季前赛,王继华与球员们一直在沟通,将俱乐部再次加薪的信息传达给球员。尽管上浮后的薪水与球员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但由于赛季即将开始,球员也看到了俱乐部的诚意。在双方各退一步之后,本土球员最终决定回南京就签约。“这件事总算过去了,外援也基本落实,现在球队可以安心准备新赛季了!”陈忠长出了口气,现在他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留宁谈转会 小胡可能离开南钢

  本次季前赛,胡雪峰并没有随队出征,而是留在南京寻求转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雪峰表达了对转会的乐观态度。胡雪峰说:“只有省体育局和俱乐部都同意,我才有可能转会。目前我还在积极争取,我觉得可能性比之前大了一些。”记者随即采访了江苏省体育局方面,一位不愿意具名的领导告诉记者:“现在体育局还在研究当中,并没有最终定论。”此前,江苏省体育局领导一直表示不“放”胡雪峰,此次口风的变化似乎验证胡雪峰依然存在转会的可能。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