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发表公开声明道歉 老虎低头默认曾“劈腿”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04日05:30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老虎”伍兹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条最新声明。声明中谈到他为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言下之意已经默认自己在婚姻中的劈腿行为。同时,伍兹也表示惊讶于小报虚假、恶毒的报道,他希望公众能够尊重他的隐私。

  “我让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后悔自己的违法行为。我未能忠于我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非常对不起家人。我不是一个白璧无瑕的人,我远非完美。我目前正与家人秘密地处理我的行为以及过失,这些事情理应在家庭内部独享。

  “虽然我是一个名人,我仍十分惊愕小报所报道的那些内容以及背后的意图。过去一个星期,家人和我被狗仔队包围着,他们一心想曝光我们私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特别是车祸之中发生暴力事件的报道是完全虚假、极端恶毒的。艾琳总是非常支持这个家庭,她展示出来的气度超越了任何人的想象。

  “可是无论人们对公众人物的好奇程度有多高,这里总有一条重要、深入的原则不能破坏,要给人们一些隐私的空间。我清楚一些人关于这个问题不同意我的看法。可是对于我来说,隐私的美德在于保护那些仅限于家人内部分享的事情。个人的罪过不应该公诸于众,家庭内部的问题不应该向公众坦白。

  “无论我向家人表达怎样的道歉,都应该仅限于我们家庭内部。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给出了许多观点。我相信我应该坚守这个原则,即便这样做很难。

  “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爸爸,不辜负我的家人。对于那些多年来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道歉。” (小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