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评论

广州日报:篮网输到何时是个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5:37

  本报记者 张健强

  毫无意外,篮网打破了NBA历史上最长的开局连败纪录(17连败)。他们以101比117负于达拉斯小牛,18连败也写就了NBA历史上的最差开局纪录。未来还有两个历史纪录在等着他们:NBA最长的23连败和跨季最长的24连败。篮网在哪里可以刹车?

  小牛半场命中率达81%

  现在我们是人人谈论的话题,这太让人羞愧了。

  ——篮网临时教练汤姆·巴里塞

  总经理范德维奇最近刚刚作出了解雇原任主教练弗兰克的决定,但他自己接手的第一场,就把耻辱纪录归于自己名下。

  篮网第一节还跟小牛咬住了比分,但次节他们被小牛狂轰滥炸轰了49分,就此一败涂地。小牛第二节19投17中,瞬间就拉开了27分的差距。这场比赛,范德维奇没有临场指挥,由临时教练汤姆·巴里塞坐镇。

  “我认为连败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巴里塞十分郁闷,“如果只是两连败那没什么,我们一周都要打4场球。但现在是每天都输,睁眼输闭眼输没个尽头,现在我们是人人谈论的话题,这太让人羞愧了。”

  小牛今天上半场命中率高达81%,他们也因此成为丹佛掘金之后(2006年4月4日掘金曾在对洛杉矶快艇的比赛中半场命中率过80%),第一支半场命中率超过80%的球队。

  耻辱纪录还在继续

  今天由我来将他们钉上历史的耻辱柱还真挺讽刺的。 ——篮网旧将贾森·基德

  NBA历史上,同一个赛季连败不少于18场的球队也不过11队;1995~1996赛季的温哥华灰熊以及1997~1998赛季的丹佛掘金分别连败23场,是历史单季最长连败纪录。

  篮网接下来的6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夏洛特山猫、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金州勇士、印第安纳步行者和亚特兰大老鹰,其中4场是客场作战。另外,篮网上赛季收官战以73比102负于尼克斯。历史上横跨两个赛季的连败纪录为24场,由1982年的克利夫兰骑士制造。一旦篮网真的以0胜24负开局,他们就将再破两项历史纪录。

  本场比赛让篮网打破耻辱纪录的是他们曾经的功臣基德。“篮网的战绩实在令人遗憾,而且今天由我来将他们钉上历史的耻辱柱还真挺讽刺的。”基德说。

  老哈里斯已经抵达新泽西,范德维奇也即将进入角色,或许下一场比赛篮网新的教练组才会展现他们新的面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