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主席公开信呼吁球迷冷静 裁判或成国米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2009年12月04日06:34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将在本周六打响,就在不久前尤文图斯刚刚因为主场球迷侮辱国米前锋巴洛特利而遭到处罚,如今两队面对面的交锋就将上演,赛前为了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尤文俱乐部主席布兰科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呼吁本队球迷保持冷静,不要有过激口号。

  尽管现在还无法确定巴洛特利届时是否会在国家德比中登场,但尤文球迷此前对这位黑人球员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嘲讽与侮辱还是让人担忧:周六的比赛是否会演变为一场混乱?不论比赛结果如何,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尤文图斯必将受到更严厉的处罚,俱乐部不得不对球迷进行一番忠告,尤文名宿西雷阿的遗孀玛丽埃拉日前向球迷写过一番公开信,现如今主席布兰科也效仿此举,希望球迷不要让球队蒙羞。

  布兰科至尤文球迷的公开信如下:

  “我们希望接下来与国米及拜仁的两场比赛是在场上进行的战斗,也是一场聚会,我们需要球迷热情的支持。”

  “但这种支持决不能偏激,或者具有攻击性。要清楚尤文图斯走上球场的责任只有一个:去获胜。”

  “同时,我们也清楚球迷对俱乐部的重要性。你们的支持,每一场比赛为尤文所喊的干净的的欢呼,是给我们额外推动力的最佳方式,也是对那些试图毁坏我们声誉的人的最好回应。”

  “我确信我们会团结在一起,球员,俱乐部与球迷,一起证明什么是真正的尤文风格。”

  而担心比赛里出现球迷攻击球员情况的还有裁判,周四执法尤文国米之战的法官已经确定,马西米兰诺-萨卡尼有幸执法周六的德比战。这是这位主裁第一次主吹国家德比,他此前执法尤文比赛时,老妇人取得了4胜4平1负的战绩,而国米在有他执法的比赛里战绩更为优秀:11胜1平1负,这或许已经是胜利天平向国米倾斜的一个信号。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