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老尼尔森火线复出救场 勇士伤病令火箭有机可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04日06:50
麦迪训练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金州勇士队将在主场对阵休斯顿火箭队,赛前勇士队当地媒体报道称,此前因为肺炎反复发作而缺席五场比赛勇士主帅老尼尔森将会在今天对阵火箭队的这场比赛当中复出,指点勇士队对火箭队的比赛。

  老尼尔森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休息了14天之后仍然感觉到有些身体发虚,特别是在站起速度太快的情况下会感觉到身体有点难受。老尼尔森透露说,他在养病的这么多天时间里吃了很多药,“我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座药厂,每天要装进去很多药。”老尼尔森说道。但是老尼尔森表示,今天对阵火箭队这场比赛,他一定会回到勇士队的板凳席。

  “球队方面是想让我更多休息一下。”老尼尔森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但是我感觉自己现在总体情况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我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了。”不过,医生也建议老尼尔森,在执教比赛的过程当中不能过于激动,不可以一下子从板凳席上蹦起来,因为这样对养病非常不利。老尼尔森表示,他会听从医生的建议,尽量做到不要以太快的速度从板凳席上跳起来。

  老尼尔森的复出对勇士队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但是勇士队的几名球员现在仍然受到伤病的困扰,他们于当地时间周二又接到一位球员的伤停报告,球队前锋安东尼-兰多夫因扭伤了脚踝而需要休养7到14天的时间。兰多夫刚刚在周二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打出一场表现不错的比赛,在周三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当中,兰多夫第三节比赛左脚踝扭伤之前,他6投5中刚刚拿到12分。在受伤之后,兰多夫并没有随队出征丹佛参加对掘金队的比赛。

  除了兰多夫之外,勇士队前不久刚刚从山猫得到的拉加-贝尔此前已经确定将接受手腕手术,预计拉加-贝尔将会缺席几周或者整个赛季。另外,图里亚夫也因为膝伤缺阵对掘金队的比赛,在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图里亚夫能否出战现在也还是个问号。

  虽然球队伤病不少,但是勇士队球员还是坚信他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之下能够打出不错的状态来。“火箭队这个赛季的打法就是快速进攻,在这方面我们应该比他们更擅长。”勇士队主将蒙塔-埃利斯说道,“我们会争取以快制快的。虽然我们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但是我们此前也曾经用一套残阵击败过强大的小牛队,更何况这场比赛我们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击败火箭队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50大最具说服力球星:姚麦携手入选 科比居榜首
  • ·火箭凿沉快船获得两连胜 命中率过半成胜利主因
  • ·前火箭球员施奈德惹麻烦 CBA得分王被送回监狱
  • ·前火箭队友揭秘:姚明练习投篮曾经连续70多中
  • ·斯科拉火线复出连战182场 火箭影帝排在队史第7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人缝中传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丁格将成未来火箭的外线杀手
    火箭不需要麦迪复出
    火箭一定能杀入季后赛
  •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