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艾琳最新婚姻协议缩短成7年 总额达750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04日0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如预料的一样,艾琳和老虎伍兹签有婚前协议。你也许还会预料到,他们这对夫妻正在接受婚姻咨询服务。据外媒最新报道,艾琳正在对婚前协议进行重新协商修改,这样她将会立即从伍兹那里获得500万美元,而自己与丈夫再待2年多的时间就能得到5500万美元。

  最初的协议是结婚10年后,艾琳可以获得2000万美元的分手费。然而,《芝加哥太阳时报》(Chicago Sun-Times)的比尔-泽威克(Bill Zwecker)报道,艾琳会立即收到一笔钱“进入自己的个人账户”,而从2004年结婚开始10年的婚姻期限也有望缩短,这样其价值实际上增加了。

  援引一名“熟悉夫妻谈判律师”的报告,由于婚前协议被缩短到7年,一系列付款的方式可能增加,总额将达到7500万美元。

  可是很显然,所有这些有一个前提:艾琳必须“在参加社会活动以及在公共场合下,表面上尽一名忠实妻子的责任,就好像她们仍然是完美的一对,并签署一项不公开的协议以便不让她总是抓住故事不放。”

  到目前为止,重要的是注意到没有具体的证据表明艾琳不是一个完美的忠实的高尔夫球员的妻子。我可以肯定,伍兹一家人无非是想向世界描绘出一幅和睦家庭的场面,而艾琳现在显然已经有几百万条理由那样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