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泰爆料火箭被黑遭审查 阿帅夸赞野兽拒谈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04日07:53
阿泰斯特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在接受《体育新闻》采访时,阿泰斯特接连爆出猛料,他不但声称自己习惯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喝酒,而且还暗示上赛季火箭在和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遭遇了裁判不公。正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据美国媒体透露说,联盟正在审核阿泰斯特关于上赛季火箭湖人系列赛裁判问题的评论。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庆幸的表示,阿泰斯特在火箭效力时并未被发现有喝酒的习惯。

  除了阿泰斯特之外,全联盟有多少球员能在一次评论中涉及到四支球队?在昨天报道的阿泰斯特接受《体育新闻》采访的内容中,阿泰斯特的一番言论让公牛、火箭、步行者和湖人的神经都有些紧张。其中阿泰斯特关于火箭的言论最让联盟官员警惕,而且联盟已经开始审核阿泰斯特有关2009年西部半决赛的言论。当时效力于火箭的阿泰斯特参加了对湖人的系列赛比赛,而且还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被罚下场。

阿泰自曝湖人晋级有黑幕 裁判照顾科比火箭遭黑

  阿泰斯特表示,“裁判乔伊-克劳福德总是说,‘谁会关心火箭呢?科比在球场上。’”对于阿泰斯特的这番话,火箭中锋查克-海耶斯表示,“我没有注意到他的那句话,但关于阿泰斯特的事情并不让我感到吃惊。实际上阿泰斯特现在似乎随处可见。那场比赛(西部半决赛第二场,阿泰斯特被驱逐出场)是一场紧张的比赛,阿泰斯特和科比的情绪都有些激动,肖恩-巴蒂尔还受了伤流了血。”

  至于阿泰斯特在比赛半场休息时喝酒的习惯,“我以前听说过。我不相信他会做这种事情,我认为这种事没有发生,”海耶斯说。“如果他真的喝酒的话,那我就不明白他怎样继续比赛。尤其是他喝的还是烈性酒,这太疯狂了。”一位阿泰斯特曾经的公牛队友也对阿泰斯特的“喝酒说”产生了怀疑,“考虑到这个消息的来源,阿泰斯特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可信的证人?”

  相比之下,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反应则要谨慎的多。阿帅不愿触及关于克劳福德的话题,而对于阿泰斯特喝酒的习惯,阿帅表示说,“这种事情没有在休斯敦发生,所以这是一件好事情。阿泰斯特会说很多事情,我认为其中很多都是做样子的。很多人听到后会有所反应,但是作为一名教练,我已经学会了在一些消息损害球队前不予太多关注。我喜欢阿泰斯特,他每场比赛都非常努力。阿泰斯特对我们很有帮助,现在他自己也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搜狐体育 wella)

阿泰曝火箭半决赛曾被裁判黑 称克劳福德是科蜜

黑豆再爆发当选火箭最佳 阿里扎迎来特殊助威团

小布渐成火箭帕克 无视30公分落差锁死快船利器

麦迪不在火箭惊现新铁王 阿里扎中庸险些毁好局

休城一利器酷似高效太阳 客场净胜快船11个三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