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东亚运篮球新闻

东亚运女篮爆冷54-59负日本 八年来首次负对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4日08:03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经过全场比赛的激烈较量,中国队以54∶59负于了日本队,东亚运动会八年来首次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黄红玭和高颂均拿下了13分11篮板的两双表现,露雯拿到14分,其他球员则表现平平。比赛刚一开始,日本队就积极策动攻势,之后中国队的进攻渐渐有所起色,但日本队还是一直在比分上压制着中国队。首节比赛结束前中国队的姑娘们连得6分,中国队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完成了比分上的反超,以14∶12领先2分。

  进入第二节比赛,日本队加强了防守的强度,中国队多次进攻未果。之后中国队通过暂停调整了一下手感。半场战罢,中国队27∶25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地再战,日本队内外结合,使得中国队的防守猝不及防。日本队再次取得5分的领先。但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在场上打得十分顽强,稳住阵脚后,利用球队内线的优势再次回敬日本队。双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比分仍然交替上升。在比赛最后几分钟的关键时刻,日本队打出了几次漂亮的进攻,最后以一波10∶4的小高潮,将比分定格在59∶54。(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