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马琳律师谈财产分割:毕竟夫妻一场 他不想深究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4日07:13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近日,奥运冠军马琳和演员张一的离婚事件再度炒得沸沸扬扬。法庭之上,财产分割仍是双方争议的焦点。日前,马琳的代理律师孙琪就此事接受了采访。

  之前有报道说马琳从2002年至今收入达2000万,对此孙律师表示,这都是一些人的臆测,法律只尊重事实,不会以无根据的猜测为依据。其实马琳一直是支持和平解决问题的,不管后来发生了什么事,马琳都不想再深究,毕竟夫妻一场,好合好散。但是每次马琳答应一个条件的时候,女方的另一个条件又出现了,所以才不得不走到上法庭的地步。”

  日前有传闻说,马琳在北京有三处房产,广州两处,还有汽车两部,孙律师回应了传闻,“马琳2007年购买的一套亦庄的别墅,是两人婚后的唯一一处房产,在法庭上马琳也将这处房产提供出来了。另外的房产和汽车都是两人婚前马琳所购,按照法律规定是不应该列入夫妻共有财产的。张一之前提及的广州的房产和迈腾,是国家及赞助商对马琳获得奥运冠军的奖励,属于新《婚姻法》规定的“特定物”范畴,是国家和社会对奥运冠军的肯定及嘉奖,应归马琳个人所有,不应列入双方共有财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