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俱乐部老总曝绿城将留中超 足协已通知准备材料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赵杭
2009年12月04日08:15

  12月3日中午,一家西南地区的中超俱乐部老总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足协本周一已经通知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准备相关材料,做好重回下赛季中超联赛的准备。

  上赛季,杭州绿城在北京输掉最后一场中超联赛,积32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黯然降级。此后,足坛掀起反赌风暴,广州广药俱乐部陷入其中,按照足协相关条例,打假球者将被勒令降级。但足协表示,最终决定有待公安部门查办的进一步进展披露后作出。3日上午,参加了中国足协召开的中超准入标准研讨会的某西南俱乐部老总电话中说,中国足协官员在会议期间明确表示,广药确定降级;同时,中国足协联赛部已通知杭州绿城,让他们准备好重回中超的材料,并且在近期上交给中国足协。

  记者随后连续拨打绿城俱乐部各官员的电话,“现在传闻非常多,各种说法我都听说过,真真假假的,很容易让人糊涂。”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但足协确实没有联系过俱乐部,让我们准备好回中超的材料。”对于那位西南某俱乐部老总的说法,鲍仲良予以否认。赵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