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将战俄罗球队 外援新人表现成最大看点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5:25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 卞思杰通讯员曹长兴袁致甲)记者从章丘市政府获悉,12月6日(周日)晚7:30,山东黄金男篮将与俄罗斯迪纳摩男篮在章丘体育馆上演一场精彩对决,带给广大球迷顶级的视觉盛宴。这也是全运会后体育场馆中第一个承办国际赛事的场馆。

  据了解,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州的迪纳摩职业男篮是目前俄罗斯超级联赛A组八强之一,现有球员16名,平均年龄25岁,是一支具有欧洲典型打法的球队,以“技术全面、经验丰富、攻守多变、注重联防”而著称。日前,黄金男篮进行了大换血,希望能在CBA新赛季取得突破。在此次与迪纳摩男篮的友谊赛中,外援、新人的表现将成为一大看点。

  据悉,“黄金”和迪纳摩两支球队将于6日抵达章丘,广大球迷可在章丘城区各体彩投注站购票观赛。

  记者还了解到,在“后全运”时期,章丘体育馆加大场馆利用率,目前在体育馆占地2万平方米的室外健身广场已向公众免费开放,省排管中心也将“2009—2010全国男子排球甲A联赛”山东男排主场设在章丘体育馆,下一步章丘将尝试以“会员制”形式将体育馆主场馆、热身馆、健身广场向社会全面开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