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联赛第15轮提前进行一场 巴塞罗那轻松取胜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08:29

  据新华社12月3日电 西甲联赛第15轮3日提前进行一场,联赛头名巴塞罗那队客场凭借亨利和伊布在下半场的入球以2:0轻松战胜“副班长”赫雷斯队。巴萨目前积 33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已达5分。

  巴萨在上半场如同梦游,虽创造了些机会,但无奈门前把握能力欠佳,不得不以0:0结束上半场。但下半场巴萨众将似乎一下找回了状态,开场仅两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突破后传中,亨利门前轻松头槌中的,帮助做客的巴萨1:0领先。第55分钟,梅西被替换上场,而这位新科金球奖得主也马上用积极的跑动和精准的传球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梅西助攻伊布得分,瑞典前锋也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九粒入球。最终巴萨客场以2:0轻取对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