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开始考虑让麦迪复出 火箭3号盼圣诞前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04日08:34
麦迪训练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ESPN消息,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凭借布鲁克斯和巴丁格的出色发挥,火箭最终在客场102-85轻松战胜洛杉矶快船,取得两连胜,他们现在的战绩为10胜8负。在没有姚麦的情况下,火箭的胜率仍在50%以上,那么现在休斯顿还需不需要麦迪回来呢?为此,ESPN专栏作者AJ阿丹德专门就此事对火箭3号进行了采访。

  即使此前麦迪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随时等待球队的召唤准备上场,甚至还没有媒体爆出火箭3号为了要上场与主教练阿德尔曼大吵大叫,但是休斯顿火箭方面给出的回复仍然是现在还不清楚麦迪到底何时才能准备好。

  不过,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经过微创手术修复的左膝现在感觉非常好,他可以在场上做他想做的事情,甚至是扣篮。当阿丹德问麦迪圣诞节前是否能回归时,火箭3号的表态也是比较明确的。“可以的,这要看他们何时叫我回来。”

  这里的“他们”指的是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此前的一番言论,而这也正是火箭官方的意志。“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麦迪正准备复出,但我们要视具体情况而定。”阿帅表示。虽然阿帅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但同之前几次不让麦迪复出的态度相比,明显有了不少缓和,或者说已经开始将麦迪复出列入考虑的范围之内。

  很显然,麦迪希望尽快回到场上打球,现在他经常出现在火箭赛前的热身训练中,但火箭官方的做法是很谨慎的,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赛季他的表现你就清楚了。在上赛季前15场比赛,麦迪全部出阵,之后他休战了7场比赛。随后麦迪复出,在16场比赛中打了13场,不过他之后又休战了6场比赛,最后在2月份他宣布退出赛季的比赛。

  麦迪打打停停,直到最后宣布赛季报销,这严重的影响了这支球队,所以火箭希望他确定不会有事了之后再回归。所以,火箭队希望麦迪能完全健康之后再回到场上,而不是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当然,这里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火箭官方在考虑麦迪回归之后到底能给球队带来什么,要知道本赛季在缺少姚麦的情况下,火箭打得还是不错的,至少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出现过三连败,至少他们现在的胜率还在50%以上,至少他们现在是一支让人不敢小看的球队。

  但是麦迪回归后到底会怎么样呢?火箭是否还会保留着之前那样的冲劲呢?即使,麦迪在此前表示他愿意在一开始担任次要的角色,并不指望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但是,这样一个“超级明星”的回归是必会对球队有所影响,这些都是火箭教练组和管理层需要考虑的问题,所以麦迪到底何时能回归,现在还没有时间表。(搜狐体育 风飞沙)

专家曝火箭觊觎国王核心 萨克拉门托休城或交易

黑豆再爆发当选火箭最佳 阿里扎迎来特殊助威团

小布渐成火箭帕克 无视30公分落差锁死快船利器

麦迪不在火箭惊现新铁王 阿里扎中庸险些毁好局

休城一利器酷似高效太阳 客场净胜快船11个三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人缝中传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丁格将成未来火箭的外线杀手
火箭不需要麦迪复出
火箭一定能杀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