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曼德拉成抽签重量级嘉宾 马拉多纳小贝错过盛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06:2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成为抽签仪式现场最重量级嘉宾。在嘉宾名单中,还有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前葡萄牙传奇巨星尤西比奥以及喀麦隆传奇球星米拉等。球王马拉多纳由于之前的出言不逊将遗憾错过本次盛宴。

  此外,之前的公布名单中,奥斯卡奖得主、南非女影星查理兹·塞隆、埃塞俄比亚田径明星格布雷西拉西耶也将出现在抽签现场。

  不过本在受邀名单中的万人迷贝克汉姆突遭祖父去世的变故,不得不返回家中参加葬礼,将遗憾缺席。 (鹿青)ZA?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央行官员预计明年信贷仅增长5-7万亿元,低于市场早前预期,打击银行股和地产股向下,导致昨日a股市场小幅回落。

  两市昨共成交3194亿元,传播、农林、煤炭、钢铁等表现强劲,但银行股和地产股领跌大市。

  央行研究局金融市场处处长卜永祥表示,预计明年国内信贷将增长5-7万亿元人民币,广义货币供应(m2)增速将保持在16%-17%之间,且明年利率政策可能调整。此前市场普遍预期明年新增信贷将至少在7万亿元以上。

  银行股和地产股受到打击。银行股近乎全线下跌,工商银行跌1.31%,招商银行跌0.98%,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等均跌逾1%;同时,地产龙头万科a跌1.45%,华侨城、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均跌逾2%。(全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