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图文:南非世界杯32强分组明晨揭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06:20
>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即,图为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外展示的巨型足球 CFP图

  明年世界杯的硝烟近在眼前。北京时间12月5日零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将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各大洲出线的世界杯32强将在仪式上,通过抽签分入八个小组。

  抽签仪式将历时约两个小时,期间将有充满浓郁非洲风情的歌舞表演。32支队伍的主教练将出席仪式,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等2000名嘉宾也将悉数到场。

  全球将有200多个国家的1.3亿电视观众收看直播。届时,央视体育频道直播抽签仪式。

  抽签仪式分为三个主题:第一、世界杯32强球队的图片资料介绍;第二、世界杯历史回顾;第三、突出南非以及整个非洲的文化,表现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的不同之处。

  南非世界杯赛将于2010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开普敦等9座城市举行。 (鹿青)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