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国际足联定会在抽签上下功夫 谁将组成死亡之组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4日09:17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哪支种子队将分到“死亡之组”?

  世界杯的分组抽签就如同整出大戏的编剧一样。虽然每次国际足联都在讨论着公平,但很显然,这不可能是公平的事儿,国际足联不大可能眼睁睁地看着东道主南非队与一些强队同组较量,也不可能给每个小组都安排两支强队和两支弱队。

  因此,按照以往的惯例,国际足联定会在抽签仪式上下功夫。哪四支球队将会组成“死亡之组”?哪三支球队会非常荣幸地和最弱的种子队南非同组?谁会苦着脸离开会场?这一切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