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权威西媒颁发年度大奖 C罗捧杯成魔术搭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4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颁发了第三届“阿斯体育奖”。在个人奖项上,皇马射手C罗、柏林田径世锦赛女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马塔-多明戈斯和15岁的天才车手小塞因斯分别获奖,西班牙篮球队则获得团体奖。本次颁奖还特设了特别奖,这个奖项被颁发给了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手巴雷斯特罗斯,目前他正在与脑部肿瘤的恶疾抗争。

  在本次颁奖礼上,最闪亮的明星当然是C罗,身价9400万欧元的葡萄牙人是如今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在颁奖礼上,C罗与西班牙著名魔术师豪尔赫-鲁恩戈合作表演了一次魔术。豪尔赫-鲁恩戈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盛满了水的透明玻璃杯,并将杯口向下对准C罗头部,但此时杯里的水却奇迹般的消失了,葡萄牙人并未被水浇湿名贵西装。就连C罗本人也看的目瞪口呆,葡萄牙人连称不可思议。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C罗一如既往的展示了他的自信:“能够成为世界最贵球员,我感到很自豪很骄傲。输掉国家德比并没有让我失眠,我睡得很好。这就是足球,我们做出了尝试,只不过没有收获胜利而已。我们踢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破门机会,唯一的遗憾是没能进球。我们没什么可后悔的,我们要高昂起头并且继续为下一场胜利而努力工作。我的目标是率领葡萄牙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现在我们做到了。在世界杯中,我可不想过早碰撞西班牙。欧冠中我也不想和曼联做对手,这会给我很奇怪的感觉。弗格森对我的职业生涯有极大帮助,我和鲁尼、维迪奇、费迪南德、纳尼、埃弗拉和安德森等球员也仍然是好朋友。”

  在今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马塔-多明戈斯为西班牙队拿到了女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这使得她成为了该国的民族英雄。而年仅15岁的天才车手小塞因斯,则将在明年正式进军职业车坛。在上世纪70-90年代叱咤高尔夫界的巴雷斯特罗斯,则感谢了人们对他的帮助和认可。

  在2009年度,西班牙各级男篮一共拿到了4个冠军、2个亚军和2个季军。为了表彰西班牙各级男篮优异表现,《阿斯报》向他们授予阿斯体育奖团队奖。由于很多西班牙国手目前都在NBA效力,在西班牙男篮甲级联赛效力的雷耶斯和加巴约萨作为代表领受了奖项,为他们颁奖的是西班牙男足08欧洲杯冠军队长卡西利亚斯。(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