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韩国人惊呼遭狂扫 陈肇麒:香港足球不是地底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志南
2009年12月04日09:31

    搜狐体育讯 (记者 潘志南)香港足球队昨晚在小西湾运动场举行的东亚运B组分组赛旗开得胜,即将赴英国试训的陈肇麒在临行前“埋斋”,助港队4:1大胜以国内乙组联赛球员为主的韩国,有好的开局,也为晋级带来希望。港队将于下周二对中国队争出线。

   陈肇麒赛后走向观众席向家人和球迷挥手致谢,赛罢今仗后,这名射手将启程飞赴英国跟随英超球队热刺受训。昨晚陈肇麒在下半场38分钟接应欧阳耀冲直线传球,单刀射入成4:1,也为个人赴英前取得“完美”的入球,他希望透过今场赢球,证明香港足球不是地底泥(最差的),也希望港队友珍惜这场胜利和3分,在东亚运取得奖牌。

   昨晚临场发售的5000张门票在下半场已沽清,可是场内也有一半观众席空无一人。港队在上半场凭陈伟豪和黄展鸿的入球一度领先2:0,尽管客军在完半场前追成1:2返回更衣室,但下半场19分钟,陈肇麒助攻传中,让徐德帅射入成3:1,而陈肇麒在完场前则单刀“埋斋”,写下完美战果。

  金判坤对大胜感意外

  赛后港队领队金判坤称赞球员踢出为香港拚死而战的精神,也对能大炒自己的国家队4:1大感意外,频呼意想不到。他认为前晚朝鲜和日本队踢出高质素足球,而香港队的目标是站上颁奖台,事实上,足球界任何事都会出现,一如早前也没有人认为港队能在东亚杯外围赛可以拿得第一名的成绩一样。(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