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集训6门将成焦点 余勇喆成为唯一中甲球员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9:40

  本报讯(记者薛剑)中国足协12月3日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其中4张新面孔首次出现在“高家军”阵容中,他们分别是程月磊、余勇喆、刘震理、韩燕鸣。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集训有6名门将参加,可谓史无前例。

  此次总人数29人的国足集训名单依然保持了主力的轮廓,同时增添了一部分新人,而多达6名守门员上榜,堪称奇观。高洪波此番大肆征召守门员,是对这个位置不满意还是有其他的安排不得而知。守门员名单中,除之前入选国家队的杨智、曾诚和关震外,新入选的三名门将是深圳队的程月磊、青岛中能的刘震理和重庆队的余勇喆,而余勇喆是唯一一个入选的中甲球员。

  通过之前国家队的比赛来看,杨智、曾诚的发挥都是比较稳定,这两人应是国家队的1号和2号门将,其他的人只能去竞争3号门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