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创造NBA开赛连败纪录 新主帅难掩悲痛心情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9:51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他们创造了历史;他们被对手小牛队无情碾过后面无表情,他们创造了NBA最长的开赛连败纪录,他们名字叫作新泽西网队。此前已经17连败的网队回到了主场,昨天他们要面对的是诺维茨基与基德率领的小牛队,后者在第二节以创队史记录的49分,送给网队耻辱的18连败。

  赛前,新任主教练范德维奇说,“没人喜欢输球,这一点明显,我们还得清楚大家现在处于动荡的一年,但没有人会预计到0胜17负,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所有人都无法接受,特别是我们的球员们。”赛后,现场只有少数球迷发生嘘声,其实本场比赛的现场球迷只有11689名,仅够坐满一半左右的座位。

  哀莫大于心死,比被钉上开局18连败历史耻辱柱更可怕的,是网队上下已经失去了斗志和信心。网队主场对小牛的比赛,虽然没有人看好他们能终结连败,但却也没想到会败得这么惨。半场结束,比分已经被拉开到77比50。小牛半场36投29中(其中三分球8中7),投篮命中率达到不可思议的80.6%!全队半场就有5人得分上双,基德得到12分的同时还送出7次助攻,狠狠宰了老东家一刀。17连败的阴霾本已让网队上下的意志变得异常脆弱,被小牛这么一打,仅有的那么一点儿斗志也烟消云散。小牛面对软弱无力的对手,也是老实不客气,单节轰下创NBA赛季新高的49分!全队本节24次进攻中,只有两次没有打成。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