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举行 马拉多纳被警告不得入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04日09:53

  早报讯 世界杯抽签仪式明天凌晨在南非开普敦举行。昨天,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正告遭受“禁赛”两个月处罚的阿根廷队教练马拉多纳:别试图混进抽签仪式现场,并已正式知会阿根廷足协,确保老马届时不再有出轨的举动。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队从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突出重围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大爆粗口,被国际足联“禁赛”两个月。日前,老马扬言,没法以教练的身份进入抽签仪式现场,就去借张记者证“浑水摸鱼”!结果引来瓦尔克的事先预警:“马拉多纳已经被正式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的任何活动。这不仅是指正式比赛或友谊赛,也包括跟足球有关的正式场合。如果马拉多纳以记者身份出现,将不会得到我们的授权。如果他向我们申请这个权利,那我会明确地告诉他——没门!”

  据悉,马拉多纳得知国际足联早有准备后,已经表态放弃“浑水摸鱼”的打算。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