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胜快船“影帝”化身眼镜侠 小布高效对飙全明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04日09:54

  12月3日,火箭客场对阵快船,在布鲁克斯11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2分带动下,火箭以5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于末节决胜,而快船却在比赛后7分钟内出现了罕见崩盘,最终火箭102∶85奏凯,取得两连胜。

  斯科拉上一场22秒时受伤,本场比赛他带伤上阵化身眼镜侠,得到8分7篮板。巴丁格得到职业生涯新高19分,阿里扎16分,洛瑞和兰德里分别为11分和10分。拜伦·戴维斯得到快船最高分20分。

  小布高效对飙全明星

  快船首攻由卡曼内线涨分,巴蒂尔则为火箭命中跳投,双方顺畅展开涨分对峙;布鲁克斯与拜伦·戴维斯对位激烈,两人互送突篮、远投。凭借内线冲击,快船首节中段16∶11将比分拉开。

  前3投均告偏出的阿里扎命中三分球,小布也再有远投,至阿里扎突破灌篮后火箭19∶16超出。布鲁克斯5投5中单节12分。 

  巴丁格锦上添花

  次节前段快船继续体现篮板优势,一度34∶30领先。火箭替补巴丁格给出亮点,连续命中远投也有突破上篮,安德森也对卡曼形成打三分机会,火箭完成14∶5攻势后,44∶39领先。

  次节后段小布又有两投命中,半场7投全中;不过巴特勒连续涨分,半场结束时快船追为52平。  

  海耶斯强阻卡曼

  小布在第三节开场率先命中三分球,阿里扎与巴蒂尔也跟进远投,火箭67∶58将比分拉开。快船虽主打内线,但面对海耶斯的强硬阻截,卡曼连续出手均未命中,单节4投全失。第三节后段巴蒂尔也有惊人尝试,其模仿乔丹式的强突隔人灌篮砸在了篮筐上。在拜伦·戴维斯带动下,快船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  

  快船末节崩盘

  末节前段安德森命中三分球,巩固了火箭优势。在快船追至80∶83后,火箭进攻中也高效完成10∶2攻势,93∶82建立两位数优势。快船虽进行暂停布置,但持续乱战中出现匪夷所思一幕——快船出现长达6分半钟得分荒,再度涨分已是比赛结束前1.1秒由拜伦·戴维斯命中远投。火箭最终102∶85奏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