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艾伦比领跑09莱利银行挑战赛首轮 罗伊表现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09:56
    搜狐体育讯     莱利银行挑战赛本周四开始在南非的加里·普莱耶乡村俱乐部举行。罗伯特·艾伦比在首轮后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

  艾伦比在前九洞捉了3只鸟,还在第14洞打出小鸟球。他的目标是成为莱利银行挑战赛29年的历史上第一位澳大利亚冠军。

  古森在11洞后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但他在第14洞吞了博基,还在第15洞吞了双博基。第17洞的老鹰球救了古森,他在首轮后与南非球员提姆·克拉克同以69杆并列排在第2位。

  罗里·麦克罗伊表现很不稳定,他吞了6个博基,打出5个小鸟球,首轮后以73杆排在并列第10位。

  名人赛冠军安吉·卡布瑞拉排在第7位,首轮的成绩是71杆。卡布瑞拉吞了3个博基,但打出4个小鸟球。

  卢克·唐纳德在第2洞就吞了双博基,还在第3洞吞了博基,在剩下的比赛中捉了3只鸟,首轮成绩是72杆,与2008年南非阳光巡回赛奖金排行榜冠军理查德·斯德恩同排在并列第8位。

  美国球员尼克·沃特尼和英格兰的罗斯·菲舍同与麦克罗伊排在并列第10位。(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