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经营之神广寻接班人 卡恩因学业两年内不回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09年12月04日09:56

    搜狐体育讯 上周年会中,赫内斯从总经理职务上光荣卸任,晋升为拜仁监事会主席。按照计划他原来的职权将会一分为二,内林格主管体育事务,而俱乐部经营方面还尚需一位接班人。上周拜仁财政主管霍普夫纳曾透露,俱乐部考虑吸纳新人,并不会内部挖潜。此言一出,外界纷纷猜测卡恩会返回拜仁担任要职。不过赫内斯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赫内斯在掌管拜仁30年中,被誉为经营之神。自然在寻找接班人问题上,他需要慎重考虑。谈到人选问题,赫内斯表示:“我相中了一两个人,但在年会,我再次深刻认识到与球迷关系的重要性。因此这一人选应该拥有一颗拜仁心,并且能与球迷很好相处。”按照这个标准,卡恩是一个不错的人选,不过赫内斯否认卡恩会中断学业返回拜仁任职。

  那么这一职位会留给其他某位拜仁旧部吗?很遗憾的是赫内斯给出了否定回答:“我脑中的一位人选在这一方面是一个非常专业人士,不过他与拜仁并无太多关联。至于卡恩,他还有两年学业需要完成,因此他暂时不在我们的考察范围内。你知道经济问题时时刻刻都在变化,我们无法等上他两年,俱乐部会继续关注并支持他完成学业,过上两三年,看看他究竟能做些什么。在这一人选上,明年7月30日前需要最终敲定。”

  关于卡恩担任经理的构想,拜仁老队长埃芬博格则是非常赞同。“卡恩在俱乐部效力多年,他对拜仁内外环境有清楚的认识。我想他总有一天会坐在经理的位置上,他可以将赫内斯当成导师,只要他愿意,我想他就能获得成功。”埃芬博格如是说道。不过正如赫内斯所说,卡恩因为学业两年内不会回到拜仁,现在俱乐部的首要任务就是寻找合适人选接过赫内斯的职权。而经验尚欠的体育主管内林格也需要尽快学习。谈到内林格,赫内斯则表示:“我每周会有两三次时间后在拜仁总部,内林格有任何问题我当然乐意提供帮助。”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